新年致辞
时间:2021-12-31 关键词:公益基金 浏览量:568

各位朋友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21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在这里,我代表壹棵松公益基金会向一直支持、关注我们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望2021,我们感慨万千,我们从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经历了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理事会、第一个公益项目、第一场公益活动、第一笔善款、第一篇公众号推文……想到这里,我要向我们的理事、监事、基金会的同仁们、志愿者伙伴们、还有在公益路上给了我们无私帮助和建议的专家、老师和前辈们,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

展望2022,我们信心满怀,从壹出发,为爱发光。

我希望我们要坚持做公益的本心,也唯有坚守住公益的本心,才能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磨难,扎根在艰难险阻的地方,坚定前行。

我希望坚持聚焦细分市场,把有限的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得为社会和弱势群体带来更多的帮助。

我希望坚持打造特色化的公益项目,在项目的运行过程中贯彻基金会的使命和价值观,走差异化的公益服务之路。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希望壹棵松公益基金会在新的一年慎始敬终,行稳致远,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陈君

上海壹棵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