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23 关键词:公益基金 浏览量:527

        上海壹棵松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3日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理事会全体成员五人出席,监事会全体成员三人列席。

        基金会秘书长在会议上对2021年基金会及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同意5人、反对0人、弃权0人。

1、《上海壹棵松公益基金会秘书处2021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2、《上海壹棵松公益基金会2021年度公益项目的年度报告的议案》;

3、《上海壹棵松公益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的议案》;

4、《关于授权理事长进行立项审批的议案》;

5、《上海壹棵松公益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等基本制度的议案。


      此次无记名投票由监事会成员担任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充分发挥了监事会的监督权益。



     理事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壹棵松公益基金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对各位理事、监事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她公益路上的四个坚持:

1、坚持做公益的本心;

2、坚持把调研考察作为做好工作的前提;

3、坚持聚焦细分市场;

4、坚持打造特色化的公益项目。

      希望基金会可以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好地提供社会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凝聚社会共识。




      与会理事与监事针对基金会已完成的工作及产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基金会发展目标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此特别感谢参加这次会议的全体理事、监事及基金会的家人伙伴们。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