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爱如青松 ——上海壹棵松基金会官网上线
时间:2021-11-10 关键词:基金会,壹棵松 浏览量:661
  壹棵松公益基金会官网将于2021年11月25日感恩节正式对外上线,公众可通过官网“关于我们”了解基金会的基本情况。通过“公益项目”可供查询基金会公益项目及项目进度,在“新闻资讯”可了解公益项目以及基金会活动动态。此外,网站中的“信息公开”模块,用于项目情况及运作报告等的公布,方便广大公众对基金会进行了解与监督。如,2021年“壹棵松”配合上海市政府“民心工程”推出了幸福到家护航计划,为全市范围内的适老化改造工程购买装修一切险及第三责任险,该项目保险期限自2021年7月30日开始,为期一年,旨在推进适老化改造进程。当前,“幸福到家护航计划——适老化改造专项项目”与“适老化改造配套项目”正同步进行,高行镇适老化改造“幸福九九”公益项目亦于2021年10月12日与高行镇人民政府正式签约。

  上海壹棵松基金会是由陈君女士出资并发起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秉承”帮扶困难群体,弘扬公益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的价值理念,关爱弱势群体、热心社会问题,开展扶老助老、乡村振兴等相关公益慈善活动。关注困难群体、热心公益事业的朋友们如果想成为基金会志愿者、合作者或正式加入壹棵松基金会,也可以在网站上直接填写信息,“壹棵松”将会及时给予答复。

  寒暑不能移,岁月不能败。“壹棵松”将继续跟进落实“幸福到家护航计划”相关项目与“乡村教育振兴——镇雄未来希望项目”,为国家的助老养老、乡村振兴以及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也期望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列中来,让公益之心广泛传递。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