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家护航计划——适老化改造专项项目
时间:2021-09-08 关键词:公益基金 浏览量:486
  适老化改造于2021年被列入上海市市委、市政府的“民心工程”的民生项目,今年试点范围扩大到全市范围 ,目标今年年内完成5000户的改造,下半年预计完成3000户,22年上半年再完成3000户。
  在适老化改造工程的老人,在参与过程中有着诸多顾虑,如金额问题,带户施工安全问题,以及公众对政策的理解,街道/社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参与热情等众多因素,制约了这个民心工程的推广与实施。
  壹棵松公益基金会在此也积极为此民心工程(适老化改造)做出配合及补充,我们在上海市民政局牵头下,与保险公司达成了合作,就此开展护航行动,为全市范围内的适老化改造工程购买装修一切险及第三责任险,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意外发生后可能带来的不良社会舆情事件,消除了老人的顾虑,同时为适老化改造的收益群体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更好更快的推进适老化改造工程的进程,使得老人们尽快享受到此项民心工程所带来的福利。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