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做一份圣诞礼物!暖爱行动,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进行时——系列(二)
时间:2021-12-20 关键词:公益基金 浏览量:617


      

      2021年12月20日,壹棵松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在养老院里,带着老人们一同进行了一场手工活动。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的并不是成品礼物,而是需要他们自己动手完成的半成品。






     上海壹棵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君女士以志愿者身份全程参与了此次手工制作圣诞礼物的公益活动,和老人们一起制作手工。


      老人们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自己动手制作完成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圣诞礼物——圣诞拎包。


       由于年岁原因,老人们的视力差,手指灵活度低。所以手工对他们而言是一个挑战。协助老人们的志愿者们也都耐着性子,帮助老人们用他们自己颤巍的手,尽可能自己完成这一份心意,做一份送给自己的礼物。

——圣诞礼物——

24日平安夜这天,穿着圣诞老人服饰的志愿者将会在老人们自己制作的圣诞拎包里面装入象征着平安的苹果,圣诞糖果以及提前为老人拍摄的圣诞照片,然后送到他们床边。我们期待着老人在第二天早上圣诞节这天收到礼物时露出的笑容。




——特别感谢——

上海市和平鸽慈善基金会提供的活动经费

全体志愿者以及参与活动的老人们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