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暖爱行动——“指尖上的绽放”手工制作公益直播开播啦
时间:2022-08-29 关键词:公益基金 浏览量:546

“提起马赛克,大家会想到什么?打码的图片、遮住的画面?但马赛克其实并不是材料或者像素,更不是装饰品,马赛克就是镶嵌工艺的意思,马赛克手工艺可以良好的提升家具格调,创造文艺复古的绚烂氛围。为丰富老人生活,增加生活格调,体验手工艺术。用几块马赛克瓷砖,一块竹板垫,经过巧手黏贴摇身一变成为最时尚的单品!“五彩缤纷的‘小宝石’也可以拼贴出好看的艺术品。


2022年8月29日15点,暖爱行动“指尖的绽放”公益直播开播啦!

此次公益直播共有花木敬老院,金杨第二敬老院,陆家嘴崂山社区长者照护之家,陆家嘴敬老院这4家养老机构共计80位老人及护理人员参与直播活动,手工制作完成了充满了文艺复古气息的马赛克杯垫,宛如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


暖爱行动将持续开展,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即使疫情,也不能阻止我们的行动步伐,此场公益直播已经圆满结束,下一场公益直播也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