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暖爱行动——与爱同行公益项目简介
时间:2021-11-10 关键词:公益基金 浏览量:671

经过调查发现,养老院的颐养老人入住养老院后由于家庭原因及身体条件,就很少有机会再次外出,同时家属也由于各种原因,探视老人的时间也短暂且次数少。养老院的日常生活使得老年人的生活变得枯燥乏味。

2020年的新冠疫情延续到今天,仍然在影响着所有人。养老院的老人们因为疫情,日常生活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影响。时有发生的疫情导致养老院经常封闭式管理,老年人出不去的同时,家属进入养老院探望老人的机会更加稀少。

壹棵松公益基金会关注这群像生活在孤岛中的老人群体,在疫情的大环境影响下,壹棵松通过项目设计,启动了暖爱行动项目。

暖爱行动项目旨在将把活动送入养老院,使得走不出养老院的老人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走出去,同时在养老院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日常活动,是的其在院中一样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以提升老人的身体健康及心理愉悦度,是其明白社会和公众并没有忘记他们,在养老院和在家养老是一样的幸福,从而获得幸福感,满足感和认同感。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导航 公益 公开 电话